星期三, 8月 02, 2006

倒楣

大清早天色已經十分陰沉,我應該察覺到這是很倒楣的一天。

在辦公室無可奈何地吃了隻很應的死貓,雖然氣頂但還是往肚裡吞下去,難道小事化大爭持到底嗎?有理由相信假如我長得標緻漂亮,應該不用經常受到無理對待吧。

未到放工已經累透,其實很想走堂回家去,不過仍然堅持撐著往學校,豈料手提電話在放工時候竟然無緣無故壞了,唯有趁上學前立刻找最近的數碼通門市。

電話是給放下維修了,可是後備電話被全數借了出去,沒有得借用,我還是頭一次聽,這兩個星期要硬著頭皮過沒有電話的日子。

這晚的課堂其實需要很用神,我實在累得不想抬頭不想說話,在回家的地鐵車廂中,我甚至不敢看到玻璃窗反映的自己。

夠了....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