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月 13, 2008

像我這種人

朋友在他的部落格裡這樣形容我,我感到有點訝異,呵!原來我是這樣的一個人嗎?

實在是一個奇女子~我心目中的她~是很型的~ 性格上很型~ 很有主見~有一份堅持, 是個獨立的時代女性~又是個感情很豐富, 很細膩的女生~有那種女性的溫柔在其中, 卻又有一種難以言喻的硬朗~她是一個有文化氣息的人~有自己一套的思考模式~很自我的~她眼裏所看的世界跟我們有一點點不同~ 她看到的不單單是表面~而是更深的層次~愛攝影的人都有這個觸角~和她相處, 會很明白她的性格~會尊重她的特點~這也是她吸引人的地方~雖然, 內心的事她不會說~未必會跟你交心~可是, 她仍是我們這一伙的人啊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