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6月 09, 2011

玩笑

人生似乎最愛跟你開玩笑,你想要的偏偏不會讓你得到,然後你放棄了打消念頭了,偏又要放在你跟前,得到得不到還有什麼意義呢?

公司裡紏纏了數年的升級事件(不是升職,只不過是升級罷了),近日因為部門換經理而有突破性發展,可能因為教主及他的狗臨走前想積點福,竟然燒壞腦地在半推半就的情況下願意寫推薦信給我升級。

早兩年我還跟他在房裡做年度檢討時吵得面紅耳熱,也只是得到粒大大的白果,今天我連話都沒有說半句,便亳不費勁地得到一個升級的機會,但是現在的我已經無心戀戰,上個月甚至連辭職信都預備好了,就算沒有找到另一份工作我都已經作好悠手好閒的打算,此刻我最需要的是一段長時間來治療傷痛。

究竟上帝的時間表是怎樣安排的?抑或想我看破紅塵看透得失?袮給我的考驗還有多少在後面?對我來說幾乎承受不起……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