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7月 26, 2011

閱讀分享:《創造生命的奇蹟》


《創造生命的奇蹟 You can heal your life》

作者露易絲.賀 (Louise L. Hay) 一直深信:「我所必須知道的一切,都會顯現在我面前。」「我所需要的一切都會來到我的身邊。」「在我的生命世界中,一切都是美好的。」一個人心中所思考的,往往將決定他往正向或負向的路上走,甚至是身體上的病痛,也和人的心理模式息息相關。所以,只要願意對自己的心靈做工,一切的疾病及煩惱都會因此消滅。

假如你問:「心念的力量有多大?」,本書作者告訴你:「當你想完成一件事情的時候,全宇宙的力量都會來幫助你」,無論事情的好壞。

我們對自己的看法,會造就我們變成什麼樣的人。你選擇相信的事,會變成你真實的狀況,不論問題是什麼。


我覺得以上的想法是要經過一次又一次練習和實踐的,不是給人潑一次冷水就放棄,要堅持和堅強到底,當然,我也是講就天下無敵,做就有時得有時唔得,唯有盡力和盡量吧,反正事情的發展很多時不是自己能夠控制,自己的想法和思想才是你所能掌握和操控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