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1月 29, 2011

男人

延續昨天的下午茶話題,好友說起男人,那麼,怎樣的男人才是最吸引呢?

林燕妮說過當男人步入40歲後,才是成年人,這階段的男人處於最成熟的黃金時期,最有男人味;而我眼前這位好友,正正就是40出頭的男人。

不過他說,也很視乎男人的質素,對!完全正確!

我覺得懂得生活的男人最有魅力,最最能夠吸引到我。懂得生活未必完全與品味有關,每個人喜好不同,品味也不盡相同,沒有一個標準,但是懂得生活的人大都有一點點那麼與眾不同,會活得自在,活得輕鬆愉快,就像冬天的陽光,有種無形的親和力吸引身邊的人走近,相處舒服稱心,這就是最引人入勝之處。

假如世上有這種男人,請盡快與我聯絡,謝謝!

2 則留言:

  1. 數年前看過李焯芬的"活在當下", 當時覺得很感人, 今年再看, 有超過一半故事令我流出眼淚, 書沒有變, 但人改變了, 有如陳奕迅的"苦瓜", 有些事情需要一定的人生閱歷才懂得體會的

    kk o<-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KK, 你說得一點也沒錯, 有些事情確實需要一定的人生閱歷才懂得體會, 所以呢, 我二話不說便找來你介紹的書來看, 多謝分享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