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月 15, 2013

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誰說這樣不偉大呢?

真是瘋了!當知道偶像將會在台北舉行演奏會時, 我考慮了兩天,在還未訂機票和酒店的情況下便在網上購票了。


演奏會結束之後,一個人離開東吳大學,夜了天氣漸冷,我走進士林一間Starbucks cafe' 裡,坐在窗前的Bar檯欣賞街景。

如此一個充滿夢想的音樂會!那份追尋音樂和夢想的熱誠感動在場每一位聽眾,我為了音樂會而飛到台灣,彷彿也在追尋自己的夢想。

喝著一杯Green tea latte,我猜我一生最大的志願也只不過是想開心快樂,享受人生罷了,然後我為自己沒有大志的人生而乾杯!

人總是在夢想和現實之間來來回回徘徘徊徊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